十二幻梦曲 (Full Version) - 梁邦彦

我是传奇:

     这是动漫《十二国记》的片头曲,很庆幸在我很小的时候就遇到的这部动漫,我在这里面看到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时至今日,我还是觉得这是我看过的最优秀的一部动漫。这首曲子非常成功的描绘出了一个气势宏大,包罗万象的异世界,节奏时而轻快,时而压抑,时而低沉,时而振奋。但是如果你没有看过这部动漫的话,相信还是难以理解这曲子给人带来的振奋与感动。

     如果你有兴趣观看这部动漫的话,请记得熬过前6集,“失败”的开头,精彩的结尾,但我相信你只要看完45集,你一定会感谢自己在开始的时候没有放弃。

评论(1)
热度(19)
©lo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