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无情的男人= ̄ω ̄=

*现代AU
*同学私设(我就是懒得取名字了,叫他Tom吧)
*路人视角
*少女攻(?)注意

阳光温柔的洒在草地上面,有两个人匆匆的走过。
前面那个急急忙忙的走过,带着不耐烦地表情,但大概因为长得太俊朗精致,哪怕这样不耐烦的表情也能被人们称为“帅的坏坏”。
后面那个在试图怂恿他一起去酒吧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Draco,那你周末打算做什么?又是待在你那个豪华的别墅里看一整天的书吗?那是老年人才会过得生活好吗?!”
Draco不耐烦的咂了一下嘴“我觉得在书房荒度我的人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难道还要我去酒吧这样充满病毒和低价酒精的地方染上一身我不必要染上的臭味吗?”
“我的天!!!但是书房没有女孩子啊?你难道不想和一个性感尤物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吗?”
“呵,低劣的口红香水加糟糕可怕的素颜—你不要告诉那些泡酒吧生活不正常的人能有什么很好的气色—再加上不知道会不会染上什么病的风险。”理了理自己整齐的领口,低垂下眼翻了翻夹在腋下的资料“而且真正的尤物才不会在酒吧。”
后面的同学—Tom—翻了个白眼。
噢,贵家子弟调调又出来了。但他还试图再努力一下,就被Draco的电话声打断。
“这是Draco M,请问有什么事?”青年的语调一如既往带着薄凉和优雅。
“不好意思没有这个打算,pansy你为什么不找你那可爱的巧克力色男朋友?”
“我会送你们礼物—作为你们订婚礼—但我不想周末出门!No!”
“不,没什么可以吸引我,不不不,我要挂了”
Draco利落的挂掉了电话,顺便将手机上几个未看的短信一一删除,Tom在后面捂脸。

——该死的受欢迎的大少爷!
这家伙刚才利落的删掉的那一堆短信中有医学院那个院花的约会短信!!那是我的梦想!!
你这个混蛋!

但总感觉Draco有点越来越烦躁了呢?
看删短信的力度越来越大,总觉得手机变成了一个发泄对象了呢。
难道···是在等谁的短信吗?

Draco脸色越来越难看的删掉短信挂掉电话。
Tom摸摸鼻子,打算还是先保持沉默,Draco的冷气越来越厉害了。

又一个电话“喂谁——你打来咳咳,什么我不知道,这不怪我!!”
突然又一个电话,但Draco却像是遇见阳光和水的花,突然就灿烂了起来。
虽然很快就变得气急败坏···

“什么!pansy她?但我真的没听到,不是故意要挂——”
“我一直在等你的电话!没有和其他人聊天!!”
“我刚才在拒绝那些烦人的邀请!我才没有勾引!”
“你不能这样!什——不不不你不能再去那个平民女孩——呃,不是的我说的是Grange···”
“H····!!!”
很好,被人挂了电话的青年开始在长廊边踱步,气急败坏又努力隐藏。

“他怎么敢!”Draco开始向Tom抱怨“说好了考察回来就给我打电话!!居然先去了那个黄鼠精的房子!他不该一回来就先告诉我吗?!!!!走了一个月呢!!!”
又急急躁躁的踱着步,时不时看一眼手机。
忍了忍但没忍住“而且要抱怨的难道不是我吗???居然答应pansy的邀请去逛该死的街!!!明显我比逛那不知所谓的街重要很多!他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直接卖给他!就在家里!”

Tom一直在思索,到底···
Draco发现了Tom在走神,瞬间嘲讽起来“你是有什么着急的事情吗?连一个小小的午后交谈也无法认真的听?”
他理理不存在褶皱的小西装外套,抬着下巴走了。

Tom恍然大悟,完全就是炸毛的猫!
矜持高傲的小猫,丢掉了自己心爱的玩具,只能烦躁的追着自己的尾巴懊恼。
哎呀,Draco已经走那么远了,我还是先跟上去继续看好戏吧= ̄ω ̄=

冷静的Draco愤怒的删除着手机上的短信,并把大部分全部拉倒黑名单里面——尤其是刚才打过电话的——不过是群不重要的存在。
居然还不打电话!
Tom试探的问道“不如,你给他打过去?说不定他就是在等你打呢?担心占线什么,你懂得。”
Draco冷漠的看他一眼,转回头秒速拨出了屏幕上的电话。

“Hi···我刚才不是故意的,你知道我····不是不是,我只是说习惯平民···咳咳咳,就是指Grange”
“很好啊!我不阻止你和Pansy逛街,怎么会!我不会束缚你啊!是啊是啊,毕竟她马上要嫁人了”大概口是心非就是这样的表情,Tom憋着笑。
Draco那最后几个字几乎是咬着牙说出来的。从没见过的狼狈大少爷,哈哈哈哈哈!
Draco踱着步,看他高傲的表情无法想象他说出的话,有多么的狗腿。

“···亲爱的,我好想你····你都走了一个月了····”炸毛的小猫揽住自己的尾巴,有点忧郁的说道“是啊我知道···每天我看见视频里面的你都想把你按在墙上···”
说着,Draco视线略过Tom处,Tom迅速后退。
哎哟,说错了,不该是小猫,明显就是条死死守着宝藏的巨龙嘛。

阳光正好,草地绿茵茵。古老石块建造的长廊下面站着一个青年。
他低垂着眼眸,银灰的眸中蕴着温柔的气息。
“爱你,Harry”

——当夜——
“很好!你居然不回家!!!!!”Draco暴怒的在别墅戳着手机“不过是那个平民的婚前派对!!!!!!!”
暴怒的龙拍着尾巴怒吼,却小心翼翼的连个电话也不敢拨。

“Harry,我好想你”Draco紧紧的抱着harry的衣服,抱怨道“你这个无情的男人!”
门口的青年憋笑。
我可真是一个无情的男人= ̄ω ̄=

—End—


评论
热度(31)
©lo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