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遗忘咒

“今天我们学习到的是关于遗忘咒的时间限制问题,要想使遗忘咒的效力失去,现在已经存在的方法有两种:1.施放遗忘咒的对象死亡或施放者是处在一个时间的混乱点施放;2.施放人的魔力不如被施放人,被施放人的魔力会开始窥见遗忘的片段…”


教室外面的铂金发青年崩溃的跪倒在走廊边。


—断片—

今天父亲带着一位先生—其实说他先生感觉太老了—来他的房间。

父亲的态度让人寻味,一方面非常尊重,另一方面又带有一点难以察觉的高傲。

难道这位先生是一位强大混血巫师吗?

“你好先生。”

“你好,亲爱的…”

—断片—


—断片—

“不,在这里我们普遍为自己构想一个画面,它会让你有被保护的感觉,并坚信不疑。不过,现在我们应该回到这本书上,只有更加全面详细的了解魔法的来源,你才有可能成为强大的巫师,才有可能施展'守护神咒'”

“唔,可是Even老师,这些理论太无聊了…”

“哈哈,亲爱的…”

—断片—


—断片—

“父亲和母亲今天晚上不在城堡吗?”

“是的,你今天只能一个人在城堡了。”

小小的孩子僵硬了一下,然后带着一点期待看着面前的老师。

“不知道我是否能有这个荣幸,邀请您留在庄园?”

“当然”青年的声音如冬天里的暖意,温柔道“我不会让亲爱的…”

—断片—


—断片—

“你以后可不要输给混血或麻种巫师啊,不然你还有什么资格瞧不起他们呢?”

“真的有那么聪明的巫师吗?比老师聪明?”

“是的,你尽快就会认识啦。”

“那老师也要一起!”

青年神色黯淡了一下,轻轻摸了摸孩子的头顶。“可是老师还有事情要做,我不会让他们伤害到你的,我亲爱的…”

—断片—


—断片—

“…”

“…”

“老师,您一定要走了吗?”

“…抱歉…另外,我必须做一件事,我最爱的…”

—断片—


铂金发青年双手扶着墙,神情不明的低头,突然坚定的走向另一个方向。


-黑魔法防御课办公室-

“Harry·James·Potter!你今天最好给我说清楚!你自从大决战之后,到底做了多少的时空改变!”

“he、hermione,我,我只是…”

“恩?!!!”

“唔…只改变了,一个人的呀…”

“一个,非!常!至!关!重!要!并且还活着的人对吗!”

“呃,是的。”

“那么”


“咚——”


“我想,我更想知道,为什么你要给小小的我一个遗忘咒?”

“M、Malfoy!”

“哦,或者是,告诉我你是多久开始喜欢上我的?

—我最爱的Harry?”


评论
热度(38)
©lo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