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BE梗之我永远得不到的你(本文HE

梗:BE三十题之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本文HE


harry早早地写完了他的随堂论文,现在无聊的把玩着笔。

翠绿的眼眸盯着窗外的树叶,思绪的流转像水流。

昨天的那家店不错,可以再去一次。

啊,周末去过的那个野外公园可以去把它走完。

嗯,很久没去看足球了,好久去看一场吧。

harry将接下来一周的休闲时间都安排完善之后,突然想到。

那个…梦里面的城堡…是在哪里遇见的?


下课铃的响起让harry猛地回神,等老师将桌上的论文收回,他就提着包离开了教室。

直到后天他都没有安排了,现在当务之急是找一部好电影,陪他消磨晚饭时间。

ron和hermione好不容易在他的撮合下去约会了,希望hermione会原谅ron。

啊,他幸运的笨哥们儿。


harry最终找了一部英雄拯救世界的电影,吃完了晚饭,他躺在沙发上昏昏欲睡。

电影里的人们疲于逃命,反抗邪恶,完成了他们的正义。

睡意朦胧的harry最后隐约听到一个人在说话。

而不等他清醒一点,就已经坠入睡梦中。


“…我…不…下一…”


—是谁—


当harry醒来的时候,他的身体发出抗议,沙发太软,身体都睡松了。揉了揉乱蓬蓬的黑发,伸了个懒腰。

先洗个澡,其他的之后再说。

在收拾好自己后,他踌躇了一下,打算去图书馆查下资料,然后在学校哪处的长椅上晒太阳。


资料并没有多少,harry很快的就查完了。他收拾完东西就去一个偏僻的树林里,那里有一个长椅。

偏僻的角落没有人,因为在一片树林里,鸟鸣和树叶的沙沙响声让这里不会显得寂静。

harry一直很喜欢这里。

阳光暖暖的,不刺眼,他闲适的躺在长椅上发着呆。

很快就陷入了睡眠。


他的梦境像是加快了数倍的影片,看不清人,也听不清话。

但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知道,这大概是一个人的人生。

似乎看了很多年,他看见一切都缓慢了下来。一个老人躺在床上,床旁边一个中年男人为老人递上一杯水。

harry环顾了四周,这是一个非常奢华的房间,满满是主人的品位和优雅。


他把注意力放回那个老人身上,老人有一头铂金色长发,即使靠在枕头上,也挺直腰板,浑身都写满了贵族的礼仪。旁边那个中年人和老人如一个磨子印出来的一样,但他的气质没有那么泠冽,温和许多。

“斯皮科,你是想问我这个吗?磨蹭了这么多天。”

“…父亲…我实在…”

老人沉默了一会儿,叹了口气。

“你记得你小时候,总会问我关于他的事。”

“…是的,我发现您当年应该和那位是同年级,所以…”

“我和他,从一年级就吵了起来,一直打架到我从学校毕业。”

“打,打架?”

老人突然笑了一下“很意外我会像麻瓜一样打架?”

“是的…您一直是礼仪的标准。”

“哈…不过遇见那个家伙,我就只剩下Draco,而不是Malfoy了”

老人似乎陷入了回忆,中年男人脸上表情闪过挣扎的神色。


“…父亲,您希望见见那位吗?”

“不”老人出乎意料的坚定“我们已经不该见面了。”

“…父亲”中年人语气带着低叹。

“我知道我和他不可能,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等下一辈子。”

老人表情依旧倨傲而不显失礼,他说出的话却像最美的情诗:“我永远得不到的你,永远不属于下一世。”

那银灰色的眼睛带着银色的光辉,出乎意料的柔软。


Harry睁开了眼睛,他愣愣的看着天空。

刚才…我梦见了什么?

那一定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

他突然淘淘大哭,像个孩子一样无助。

温暖的阳光像天国的母亲轻抚着她的孩子。


“嘿…你…你还好吗?”


背后传来清冷的声音,带着僵硬的安慰意味。

harry在模糊的世界看到陌生的铂金色,哭得更凶。

铂金的青年慌慌张张的跑过来安慰痛哭的青年,当抱入怀中的一瞬间,Draco似乎听见自己的声音说:“好久不见,harry。”


永不相见,我得不到的你


评论
热度(30)
©lo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