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博客

“今天安娜可以动前脚了,给她换了药,她又凑过来舔了舔我。

也许,他们都是精灵,虽然说着我们不懂的话语,但似乎他们懂得我们内心。

语言有的时候不是隔阂,唯心。

Ps:小龙今天又用软垫打我脸了,为什么不开心呢?”


“德费尔做爸爸了!

今天瑞丝生产的时候,他一直在产房外面来回跑着,兴奋、紧张的跑着。被坐在窗边的小龙叫了两声,小龙的表情可真像我的一个同学啊…

瑞丝生了三只小家伙,他们非常的可爱,偎依在母亲的怀里,而父亲只能趴在外面的玻璃上。

不好意思,伙计,你还要明天才能去看看孩子们。”


“诊室来了一个新的小伙伴,是一只英格兰折耳猫,眼睛是海蓝色,看起来懵懵懂懂的,其实是个捣蛋鬼!

但不知道为什么很粘我,我明明有一只阿比西尼亚了(猫们不是不喜欢有猫的主人吗?

虽然其他动物也喜欢粘我,但这只特别粘,我家的小龙居然在我肩上带了一天(受宠若惊!”


“很多留言问我我家的小龙,我就说说他吧,他是灰背白底的阿比西尼亚,眼睛颜色比较淡,非常、非常的高傲。

我在宠物店买到他的,他当时坐在放在窗台上的垫子看我,然后就转头了。

说实话,我一度以为被他讨厌了。

结果在说到我要买一只宠物的时候,他直接跳到我面前的桌子上,一只爪子拍在我面前的介绍书,那可真是非常有气势。

啊,不好意思,今天就到这里了。”


“安娜完全康复了!她已经可以四处跑跑跳跳的了!

在要离开的时候,一直窝在我怀里不肯动。

没关系的,随时欢迎你回来做客。

不过别又受伤了啊。”


“明天有一位客人预约,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小家伙要来这里。

期待!”


“…撤回前言,一个大!家!伙!留在了这里!”


“…”


“…”


“…”


“好吧,留言的你们猜对了,我和那个大家伙在一起了,谢谢。

Ps:他居然会用电脑!!!还偷窥我的博客那么长时间!!!”


那隻小龍張這樣:

普遍阿比西尼亚張這樣:



评论
热度(11)
©lo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