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魔界

*路人視角,最終all葉HE

*人類世界BE

*腦洞,詩體(?)

 

今天魔界的王終於回來了;

他強大如初;

卻遍身疲憊;

他披上黑色大髦;

向我們低低吟唱著他的經歷。

 

在那個遙遠的人界;

他生於富裕之家;

第一次擁有與他一模一樣的家人。

 

當他終於獲得夢想;

將家人的行李帶走赴向遠方;

在落魄之際遇上志同道合之友;

但命運齒輪不停轉動;

女神剪斷了好友的絲線。

 

他帶著好友的妹妹奔赴榮耀;

結交了多位友人;

然而人類的欲望讓一些人看不清自己;

他被逐出舞臺;

而後他又爬回舞臺;

再次走到舞臺的最高處。

 

他是那個世界的王;

然而在他稍作修整之際;

噩耗卻如風入耳;

他的家人無故離世;

他們是如此的傷悲;

他需要擔負起應擔負的責任。

 

魔王雙手疊在腹上;

他的風姿依舊奪人眼眸;

他的話語如風的低語;

我們安靜的聽著這段講述。

 

我不得不離開摯愛的舞臺;

但我的友人們卻告訴我;

他們會在不同的舞臺等著我的表演;

我便登上家人曾經的舞臺;

那個舞臺讓我厭惡;

但我仍然慢慢獲得那最高點的位置。

 

我以為我的一生會如此平靜的過去;

然而我的友人們開始了爭奪;

爭奪的對象卻是我;

原來友人們早已視我為伴侶;

孰料這場爭鬥被他人利用。

 

我的友人們被事件捲入;

不知是何人;

讓他們一個一個死去;

我心如刀絞發誓要復仇。

 

而復仇缺迅速不且值一提;

不過是當年的跳樑小丑;

如此卑劣的人啊;

卻讓我才華橫溢的友人們一一去世。

 

我開始沉浸在孤獨中;

但我的心不允許我如此自棄;

我依舊一個人獨行;

我建立了不滅的組織;

我照看著友人們的家園;

我安靜的一個人老去。

 

當再睜開雙眼;

我回到了這裏;

我的家園一如我離去之時;

我的內心終於不再漂泊。

 

我想念我的妹妹和弟弟;

他們卻不屬於我的家園;

我想念我的家人;

他們卻不屬於我的家園;

我想念我的友人們;

他們卻不屬於我的家園。

 

憶起人界的種種;

我仿若進入夢境;

現在我回來了;

那麼便將夢境放入夢鄉。

 

我的臣屬們啊;

可願隨我踏上魔龍;

同去戰場上戰上一場!

 

魔界的王站了起來;

他再無半點疲憊;

他的眼睛裏燃燒著榮耀;

手持魔傘指向前方;

輕輕一躍躍向了遙遠的戰場。

 

那是遠古的戰場;

世界的交匯;

那裏有各方的英傑;

我們已經等待千年;

如今終於可以戰個酣暢淋漓。

 

戰場險惡;

王被多位英傑圍攻;

他如此愉悅;

能再次浴血奮戰直至勝利。

 

突然天際出現多扇大門;

躍下幾位他界之王及英傑;

我們被突如其來的變化嚇住;

王卻突然大笑;

流下了眼淚。

 

王向他們張開雙臂;

他們回抱住王;

似乎終於回到了家園。

 


莫名其妙就開了這個腦洞,來自於 @嵐草 的魔王葉和天使周(但內容并沒什麼相關···

评论
热度(42)
©lo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