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人感想(不要带入,不要带入,不要带入)

怎么说呢,喜欢看各种的同耽。
很喜爱主角才会去看吧,我喜爱的是种种经历,造就的这个人。
在他的人生经历中大概就是种种遗憾造就的,更加完整立体,内心强大的主角。

所以每次看到让死去的人,敌对的人或其他什么人的设定改变会让我有一种,我们是不是插手了主角的人生了呢?

就像上帝一样,我想要这么做,所以不给你遗憾啦。

而在什么遗憾也没有了,人生经历已经发生改变了的人还会是那个性格吗?还会是我喜爱的那个强大的主角吗?
我希望即使我再爱主角,也不要插手他已经经过的人生经历。





突然深沉了一下(⁎⁍̴̛ᴗ⁍̴̛⁎)
主要是被大大总是不更新虐到了( ・᷄ὢ・᷅ )

评论
©lost | Powered by LOFTER